冰指尖上的泪痕

我逗不逗逼,取决于我跟你熟不熟( ✿≖ ◡ ≖)✧

忽然想谈谈人生

我最早开始追都是凹凸世界的漫画。阅文无数的我在看到安迷修和雷狮出场的那一话的时候我就在想:啊,这以后肯定是一对cp。不过因为我只是在看漫画,所以等到我在安雷圈里面混了很久之后发现还有旧设这个玩意儿那我就认识了布伦达。不得不说安之若累老师的新文《逢场作戏》(安利一波,特别好看,大家快去啊)设定中对安迷修和雷狮的见解特别棒!温柔只是他的性格,他对谁都温柔,并不只是对你。这也是为什么我站安迷修是攻的原因。这两个人都是很容易陷进去,而且是陷得很深的性格,所以如果两个人不是两情相悦就很容易开虐。不管是雷狮自以为掌控全局,为所欲为,结果其实他才处于弱势,还是安迷修小心翼翼,暗恋个十年八载对方也不知道这两种文章都很让我心痛。所以相比较之下,我反而更喜欢旧设了。(注意以下全是个人的见解,没有任何依据,全是乱说)我私以为和安迷修与雷狮不同,布伦达和安谜修(换一个mi区别一下)说不定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私定终身的局面,就是对方和自己特别的对口味。旧设里的安哥真的是一个酷哥!布伦达大概就是想直接把他捆回雷王星自己的骑士吧。


(明天就要开学啦,逛过了一整天的安雷圈,实在忍不住就吐了几口水。希望新的一年里面,各位大大们身体健康,多多产量,生活美满。你希望新的一年里面,大家能依旧那么喜欢的安雷٩(*´◒`*)۶)

评论

热度(6)